镨团子窥屏专用号

(目前是)用作刀剑乱舞,Fate系列以及银河英雄传说的各种同人的窥屏舔大大的号,本着“有什么倒霉的事说出来让大家乐呵乐呵”的理念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……无节操的博爱党一枚

【占tag求问】大腿哪儿去了?

嘛,我不是过来求大腿的,(当然要有就更好了【喂】)。只是我打活动的时候发现一件事,就是在自己刚上线的时候,在支援列表里,经常能看见自己最想抱住的那条大腿就在十几分钟前,甚至几分钟前刚刚上线。于是自己欢快的抱住了大腿。然而一局过后,想再刷一局的时候就突然发现这条大腿不见了!!!!!!然而其他的人,一些比你最想抱的大腿还要早上线的其他支援却依然在线,甚至有两三个小时前上线的……难道说是我日常上线时间不对?还是说大佬们在打活动的时候也经常只是上线几分钟就下线……?(后者似乎不太可能吧……)

所以说,我想问问大家,支援系统到底是怎么回事,莫非真的会读心?要不然怎么总是在你最需要抱大腿的时候让你抱不到你想要的大腿_(:з)∠)_

#论支援大腿的谜の消失#

PS:还是弱弱的问一下,有没有不介意多一个腿部挂件的满级30带毒舌一艺的孔明大腿_(:з)∠)_ 本咸鱼能提供满破的死之艺术的满级过气海景房总司或者坑爹剑(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满破的死之艺术到底带她俩谁身上更好_(:з)∠)_)虽然到了这个时候估计大佬们早就把铜材料都刷完了_(:з)∠)_

评论(15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