镨团子窥屏专用号

(目前是)用作刀剑乱舞,Fate系列以及银河英雄传说的各种同人的窥屏舔大大的号,本着“有什么倒霉的事说出来让大家乐呵乐呵”的理念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……无节操的博爱党一枚

【占tag立flag】

终于赶在维护结束之前放出了flag

本来就喜欢二世,再加上最近被《艾尔梅洛伊Ⅱ世事件簿》吸粉,但是又咸又非还不想氪金【。】,于是只好祭出了立flag大法。

这次立的flag是抄《出师表》。N为要抄的遍数,然后抽到几宝孔明,x就是几,(为了进一步吸引二世,如果抽到了孔明,那么抽到大帝也算在x中),y为抽到的其他的五星从者的数量(没错,即使歪出贞德大公,我也一人给他们抄十遍《出师表》),z为四星从者的数量(抽到对不起我也抄一遍)

然后P2,P3为我抄的出师表,既是当做(传说中的)圣遗物,也是完成x=y=z=0这个沉船的结果(省的到时候真沉船了没心思写)
字简直烂透了_(:з)∠)_为什么手机相机不自带个高斯模糊啥的_(:з)∠)_

PS:本咸鱼沉迷单抽,为了防止自己先抽到一宝孔明就停手的情况,我决定,抽卡当天至少抽完当天所有的呼符和半数圣晶石,上限为自己全部存货(因为石头少,所以这次为自己立了一个超大的flag)

评论

热度(1)